六安热线(0564.bbssq.cc)-六安人上热线-六安人气社区-中国BBS社区100强

  • 广告QQ806289073
  • 六安论坛 六安热线 打造六安第一人气社区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090|回复: 8

【小苹果】我种下一堆种子,怎么还不长出果实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9

威望

9

贡献

13

金钱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4-9-8 18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筷子兄弟演唱的小苹果可谓是江南style后又一神曲了吧!短短几个月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整个华语歌坛,大到综艺节目、高级卖场,小到菜摊、广场,都能听到神曲奇葩之首小苹果的音乐!然而作为备孕一族,我修改了下歌词!你们看看~是不是念着念着就不自觉的哼唱起来了?
  P/ Y6 w) t. V1 c$ w1 u' l- c 20140825214402361-2600108.jpg : {) `* ?+ e& b: K+ l8 z  \7 O
算了算,还真快到自己排卵期了!希望这次卵泡姑娘能长得水灵灵、个儿大饱满!遇到精哥哥能够一见钟情,瞬间步入爱河!再唱一遍自编的小苹果,吃片斯利安叶酸片,晚上准备安排功课咯! 有没有人自告奋勇根据歌词唱一个呀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5

威望

0

贡献

4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4-9-8 19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~最近被这首歌歌曲洗脑了!就连我妈都开始唱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1

威望

9

贡献

8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4-9-8 19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莫名其妙了!这歌都火到国外去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1

威望

7

贡献

14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4-9-8 19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歌词写得还挺好,戒烟戒烟再来一片斯利安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1

威望

8

贡献

10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4-9-8 19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儿我朋友问我之前的洗脑神曲最炫民族风怎么唱,我居然哼的是小苹果的调调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1

威望

10

贡献

11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2014-9-8 19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吃的也是斯利安吗?偷偷告诉你,我已经换成金斯利安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7

威望

5

贡献

12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4-9-8 19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唱一个,楼主给个什么作为奖励呀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1

威望

7

贡献

2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4-9-8 20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,赏一盒斯利安叶酸片可好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Q
QQ

9

威望

9

贡献

1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4-9-8 20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今夜就有收获~哈哈~说的我都羞羞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广告QQ80628907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:00-16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11-2019 http://0564.bbssq.cc All Rights Reserved. Discuz!X3.2 浙ICP备18044622号-5    知道创宇云安全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